20111001

國小同學會+週記來一下



已經記不得上次跟喬治的下午茶約會是多久以前了??!
所以難得的星期六休假就還是冒著討人厭的大風+毛毛雨到永康街的小米酒喝咖啡去~~




店主在拿鐵上畫了個有夠可愛的小豬給我
也有吃很好吃的餐點,但是好餓就一下把它們通通解決了~
重點是我不會拍食物啦~~先吃為俊傑阿!!


再來就配著海賊王漫畫度過了美好的一下午~~好悠哉個挖~~
是說ipad好好使喔~想要盡力說服喬治去買價廉物美kindle fire好讓他把ipad給我啦!!




晚上則是去kiki復興店赴了這睽違15年以上的國小同學會!!
雖然靠著FB東挖西找最後只找到我們這六枚
但是還是很開心耶~大家根本都沒什麼變嘛~
倒是我這個當時在全班倒數第二矮的到今天變成最高的了哈哈
(只不過第一矮的林崔西還是這裡第一矮捏XDDD)


光吃光講話完全忘記拍照,等到結束了才請外面在等位置的日本仔幫我們拍合照這樣
且陳屁群(右1)明明是想展現肌肉還說是配合我才站這個姿勢的~哼


下次就等廖模範生從日本玩回來發禮物的時候再約吧~哈




同場加映星期四遇到這鍋可愛死不償命的costco是也,才四五個月大唷!!
是蘇恩屁的店的隔壁店家養的,井底之蛙如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俄羅斯藍貓耶~
只是剛開始抱在手上有點覺得她的毛色怎麼有點像發霉了??!XD


星期五也才剛把白帥帶去換好新的原廠外胎
接下來想要盡量多騎車通勤~當然不會騎全程啦是要我的命喔?!
就會一段提著坐公車一段騎車這樣


結論:10月就這樣開始了耶~~(大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