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每次去鄉下都是因為喬治



說老實的~我真的是個很懶得出門的人兒阿~(有車開例外,但我沒有車@@)
且看我的網誌也知道,會出現綠油油的風景照片實在是少的好可憐~
這次則是拜喬治公司的員工小旅行所賜,到了宜蘭一遊





早上七點半集合,明明公司離家走路只需20分鐘左右的路程
但貼心的喬治還是招了計程車給我這個頭暈肚脹到要爆炸的笨蛋
誰叫敬業的我看海賊王看到兩點XDDDD(明明是自己愛看)
加上生理期剛好一起來這樣@@




是還滿有趣的啦~採茶的過程,
看這位仁兄整個跟採茶裝大自然合而為一且融入於其中的樣子就知道他整個很開心阿XD
還有之後的炒茶.揉茶.烘茶等等程序都讓我們明白到
為何有些茶葉的價格那麼貴~~
中午還吃了茶料理,不過因為很餓所以就直接吃了連一張都沒拍哈哈




而我的小簍子裡面這些茶葉其實都是老闆摘的
因為我聽到他在介紹茶園是有機的怎樣怎樣
因為沒灑農藥所以什麼蟲都會出現
包括我最怕的那個.......(默)




所以前半段的採茶時間我都是躲在上面的柏油路上亂拍照
壓根不想跟大自然的產物有任何面對面的機會@@
說到拍照
這些可都是我的手機sony ericsson U10i拍的
誰叫小黑GX200拍了一張就沒電@@
不過不愧是800萬畫素加上陽光普照~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讓我想換iphone的念頭又可以緩個一陣子這樣XD




認真用手揉出的tea balls
是要揉掉硬的纖維還要揉出香氣這樣


是說因為喬治公司同事幾乎是外國人
所以他們請了個雙語領隊
講解什麼都要先說英文再翻中文
或是幫茶園老闆翻成英文這樣
簡直是跟參加英語夏令營沒兩樣阿XDDDD





最後還有親手製作龍鬚糖~很好玩捏~~
但我只吃了一個,六個包在盒子裡帶回台北給朋友吃
只是放到隔天就都發霉了噗哈哈
真的是超天然無添加防腐劑的啦!!


其實之後還有去一個莫名的海草生態館還有噶瑪蘭威士忌廠參觀
但就普普這樣,晚上回到台北還跑去誠品買了新的行事曆
看了一些設計的書很開心!!
結果隔天就又感冒了@@


結論:睡眠很重要阿!!千萬不要貪看漫畫不睡覺阿阿阿阿
還有我的頭髮該去修了@@好長都沒型了是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