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9月了

不得不說PChome的出貨速度非常令我敬佩
昨天傍晚才下單的10公斤TOSHIBA洗衣機一台
今天下午四點就送到家並安裝完成
(並沒有註明是24小時到貨的商品唷)
果然是家庭主婦才會懂的這種感覺
開心到把前兩天發生的鳥事鳥心情都給蓋過去了

至於上個月整個就是忙到黏在北邊動彈不得
創下日記單月最低產出的紀錄(只有三篇)
誰叫我親愛的小主管冠冠拋下一切去澳洲渡假
留下閔跟我兩隻生活組的繼續跟業績及廠商還有該死的客訴奮鬥
而且還得隨時注意另外那兩隻新人的狀態
(最好是還敢給我一大早在FB種菜!)
所以時間咻一下就到了九月瞭
只覺得怎麼又要吃午飯了?怎麼又打下班鐘了?
要是沒寫工作日報的話
根本也不太記得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點完了尼可基給的愛心小花眼藥水
到屈臣氏買了同品牌ROHTO但包裝卻一點也不可愛的這瓶
誰叫我每天三餐加下午茶跟宵夜都得點
(如果嚴重過敏就是點醫生開的那種)
還是得說一句
這樣被摧殘的眼球兒還沒近視真是我爸媽生的好阿!


<尼扣回馬槍>
每次久久回來寫的日記都會這樣歷歷落落
再來月中就要開學了oh my god~(抱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