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搞不清楚狀況

是怎樣
發個急難救助金是有多了不起
國小校長又算什麼
竟然要我九點半在家迎接這幾個才剛放完暑假
連辦公椅都還沒坐熱
上班時間卻不好好待在學校的做作鬼
沒想想老娘上班可是要打卡的咧!

真是無聊至極
台灣的教育體系生了重病
我看根本是絕症
無藥可醫就算了
還像H1N1一樣到處傳染
套一句老爸對我們這些為過敏所苦的小孩所說的話
「得離開台灣才會好啦!」
(果真如此,早上起床在家還狂打噴嚏
下午到東京下了飛機整個是氣管暢通到可以唱山歌了哩!)

很想問一下這群閒人
不過是一張六萬元的支票
也不是從你們荷包掏出來的
是要不要那麼大費周章??
況且等你們來作秀已事隔三個月
還急難個屁阿?

但我可憐的小弟並沒有像他老姊一般思緒清晰並特立獨行
還認為校長主任那類要到家裡來是多麼值得高興的事
所謂年紀小的單純 真的是好不幸福阿~


<尼扣回馬槍>
其實也沒多不高興
不過我實在無法裝沒事的陪他們瞎起鬨
畢竟兩者比較起來
我還真的超忙的哩!

updated!!
派阿公出面想說領錢了事,沒想到真被阿閔說中!
真的要拍合照哩!!好加在我沒請假在家等他們
天知道我的表情會是什麼模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