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8/16-Fwd

又過了一個星期
又老了一個星期
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打工完還能繼續熬夜玩耍
隔天早上6:40照樣出門上學的那個小孩

星期五下班後
吃完喬阿治煮的料滿滿湯麵
挨著飽脹的肚子
就這麼從9點睡到12點
照過往經驗來說
想睡的話應該先去洗個澡再上床去
(畢竟是在男友家而不是自己的狗窩)
但我卻莫名的昏去
而且神奇的聽見從自己嘴巴發出的打鼾聲(好糗)
明明剛剛不是還在看最愛的男女糾察隊嗎?

都還沒接到較正式的新工作事項
唯一新鮮的就是獻出了我第一次的教育訓練課程
預習那些廢話居多的講義
感覺像是明天要期末考似的
還因為要在同事面前開講
前兩天還緊張兮兮的
只可惜是個爛系統
講到到一半就快講不下去
也許是跟部門同事都很熟
就當自己家一樣
隨時都能打斷我
盡情發表高見就是了
但也是因為系統本身的盲點實在太多
下星期一要來叨擾一下負責推行此系統的管理部才行
(真想知道公司花多少錢請那家知名電腦公司寫出這種程式@@)

主要還是帶新的工讀生
一男一女 短期與長期
而老天就是愛捉弄人(我想我很習慣了)
偏偏是短期那隻反應快動作也快
所以在有變動可能的前提下
必須一次教兩隻
若他們多學什麼是我沒做過的
我也得去旁聽
好cover他們如果請假之類的時候
檢查他們完成的工作是一定要的
而我最討厭double check
(就算大考試也很懶得去檢查)
現在也得耐著性子一項一項去看
不然責任在我身上
出包的話被罵的也會是我阿

過完這個暑假就升大二(終於阿,終於)
為了能四年順利畢業
這學期硬是選了25學分(不含體育兩節課0學分)
已向喬阿治預告
開學之後就會沒有什麼多的時間理他瞭
他則是很識相(窩心才對)的說
那他也要好好打拼事業才行
所以我要把握+珍惜下了班還能去他家吃麵的機會
倒數一個月

小時候總想快快長大
想做這想做那
但除了生理各個細胞的自然淘汰更新之外
所謂真正的成長
其實是很累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忽然間,妳像個大人了耶! 老大留

Unknown 提到...

我本來就是大人阿!
有很忽然嗎?(之前是多像死小孩??)
p.s.寫老大留,好好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