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寫部落格能當飯吃的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本來只是想跟上一篇日記做個區隔,照片底圖不要都黑抹抹的,但越看越像撒隆巴斯怎回事@@)


最近跟朋友聊到有關經營部落格的話題
當然我本身沒什麼資格可以發表建設性的意見
因為整個是看心情愛寫不寫這樣,完全稱不上有在經營這一塊
只是聊到一個重點特別耐我尋味就是阿


這東西到底是寫給自己爽還是寫給別人爽的??
是說思考這部分其實還滿沒意義的,因為本人就都是寫給自己爽為最高宗旨
雖然如果內容吸引到不同的人來看也滿有成就感的
不過要是以獲利為出發點的話,對於我這種寫法是完全不可能有好下場XD
畢竟反骨個性加上眼光獨特到一個詭異,要是分享什麼東西總是主主主觀到不行
若是想以自己身分想寫出合乎大眾口味的東西真是要我命
但事實上能靠寫部落格每篇價碼上萬的也是大有人在
所以真的有那麼要命嗎?


恩,有!


是不否認”如果有一天能在家跟筆電跟五喵相伴的工作那該有多好”的這個白日夢我每天都做
但真想靠寫部落格賺錢度日我看只能等下輩子了吧
如果還有部落格這東西存在的話.....


所以還是照本分走下去先
以達到自己爽為目標想做個購物清單玩玩
但是電腦裡PhotoShop CS6beta版就這麼無情的結束試用超不爽的啊
只能先拿手機裡的照片加上Pic Frame來擋一下
阿看久真的很像一片撒隆巴斯貼在部落格上阿OMG


no more time can be waste
we both know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如果明天早上(9/11)有乖乖7點半起床吃早餐的話
那代表我的人生還有點希望,能完成希望完成的事情這樣
所以晚安了五喵和這台明明是喬治買給我卻一直被佔用的macbook pr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