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那天不小心手一滑購入的毛巾背心





先說是因為POP UP換季打6折噢~嘻嘻
否則目前購物清單的第一條其實是黑色書架兩座才是
阿這件是還沒下折扣的時候就看上眼了
只是覺得"類似毛巾的材質夏天穿很熱"的這種主婦必備超務實心態所以沒把他帶回家
那現在秋天悄悄到來的這時候不買是不是對不起自己蛤~~(左手心拍右手背)


也好在終於買了他,因為上面就寫我的名字阿(根本就沒有)
因為燈光關係拍全身照時沒把細節拍出來就請我弟幫忙拍了
前胸有個小口袋且領口與兩邊袖口採用不同的螢光色還故意用的破破的(不知為何對於破爛設計就是特別有好感)
前後還是不同長度的收邊(再度踩到我的點)
雖然是有點短就配上長版背心整個歐凱啦~
等天氣再冷一些裡面就來件薄長袖
是不是百搭又超划算的阿你說說(主婦心態浮現again)






結果小右在腳邊都不走且鏡子超重我也很懶得搬所以就一起入鏡吧哈
是說我依稀記得這件還有白色的....科科


*尼扣超級久沒來個回馬槍*
話說今天用iPhone + iPad 的組合真的是打字打到手指快抽筋
是的!就是那位無情的喬先生再度把我的MacBook pro給帶走
兩指神功實在是有夠痛苦(倒地)
且只要是想選照片上傳到blogger無論是safari還是chrome都跳掉好幾次
難道連iPad 也會中毒嗎?????
我要新的MacBook air啦吼吼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