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N of the day - cold tone






em.....太久沒寫穿搭文就呈現一個吃黃蓮的狀態
阿頭低低不想露臉還不是因為只有女生才懂的這種早上水腫不開心~嗚嗚
而且還馬上曝露出上次自己染髮卻完全失敗的髮色@@(我買的是櫻花淺棕)
還說甚麼怕會變成太妹咧?!切~結果根本一點也不淺阿~~~


不過新嘗試把照片調成冷色調,跟之前的對比重的感覺差很多
還滿喜歡這種不飽和感~Lightroom我愛你!






其實今天天氣不錯,但怕冷的體質還是驅使我在薄薄貓咪無袖上衣外加了一件大翻領夾克
(尤其是進了捷運站就很熱,但走進車廂內又超冷的是怎樣??)
是說正在換季的這期間就是會這樣亂穿沒辦法~(攤手)而且我都沒有新衣服啦吼吼吼吼
在心中很乖的發誓要把衣櫥整理完才能再"進貨",但都發懶沒整理所以......






話說到這SLY的包包可是大有來頭!
某天中午跟P公司的飯友們去逛新光三越,經過SLY專櫃看到這個包,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只是訂價八千元叫做是買不下去@@
之後上網查到日本SLY官網剛好在打折,且竟然被我發現有這個包!
不過是小一點的尺寸~50%OFF折合台幣才不到三千!!!!!
立馬通知當時還在日本消遙的鄧玉荒小妹妹請她幫我買(看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剛好她的情郎與電燈泡蘇恩屁過幾天也要去日本
就請電燈泡蘇恩屁回台灣時一起帶回來啦哇哈哈


可謂是大費周章才得到的這個包,卻因為正正方方的外型常被誤以為是相機包XD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的~~且外面這個小袋子還可以拆下來當小提包呢~多舒適阿~~






鞋子則是呼應最近ZARA剛開幕就想到要來穿一下的這雙ZARA小皮鞋,
但一陣子沒穿就一定會磨腳@@
所以就配上這雙裡外不同色的happy socks看可不可以讓我的腳happy一點XD


說到襪子,之前申請留職停薪的sock it up要準備重新出發囉!
前製作業正密切進行中!!!!敬請期待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