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噢~我的雪糕



下午一如往常的收e-mail
看到一封信之後竟然忍不住眼淚一直掉@@



是上週來看雪糕的V小姐回覆我說她確定想認養雪糕
而在那麼多等待被認養的小貓大貓中不是最亮眼的他,能被選中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
且V小姐的各方面條件對雪糕來說都相當地好
只是我很確定這眼淚不是喜極而泣....而是真的很捨不得阿阿阿阿



@把我手臂當枕頭睡覺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送養小貓,但這可是第一次有小貓會爬到我頭上來玩
從隔離結束之後,在我睡前或醒來幾乎都會看到他窩在我右手邊同個位置
連摸都不用摸,只要一被他發現你在看他就會大呼嚕,哄他在身上睡著還是繼續呼嚕很久才會停
還曾經因為跟他超近的對看,這傻蛋竟然出拳揍我眼睛兩次XDDD


不過才相處一個多月的時間阿~~~~



@第一次睡到翻肚



可是為了讓他能夠得到更完整的關愛與照顧,
我不會也不能任性的硬要把他留在身邊,
畢竟家裡已經有五喵陪伴,怎能那麼貪心的要求更多


而V小姐家裡也有一枚15歲的老先生喵在,
還要觀察他們的相處情況O不OK,才算是真正送養完成
希望雪糕的活潑不要嚇到那位老先生才好


那趁送去之前這所剩不多的時間,就一定都要抱著雪糕睡覺啦我不管!!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