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當灰色控來到TOPSHOP



話說喬治(AKA灰色控是也)因家務事到了13個小時之遙的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整個是沒有同理心的我每天就在家裡固定上TOPSHOP看有什麼New in this week是可以叫他買的...
而最終的戰利品就是這四樣灰濛濛的單品囉~
(雖然在開行李廂的那一剎那有被那鍋畫滿無腳生物的提袋給嚇到尖叫,不過重點是內在嘛~~XD)


Black Roll Sleeve Flecked Tee £15
TOPSHOP中是最基本款的百搭Jersey Top,
我想喬治是為求有一點Alexander Wang的影子在裡面,所以又選了灰黑色的....(是這樣嗎??)


White Cat Meow Print Tank Top £18
嘿嘿~選擇貓咪還需要任何理由嗎??XD
這空洞的眼神整個跟Andrea Crews的面罩人是同一掛的啊~~


Grey Burnout Freedom Print Tee By REALTEE £22
雖然對於美國的大雕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不過這件的破壞感整個就是我的菜!還有就是長版的設計....後盾如此堅強的本人怎麼能沒有長版衣呢??!


HARBOUR Black Jelly Sandals £10
這是我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買到的,其他沒有買到就算了!
但這雙可是去年賣完今年又再出的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之一,
只剩M號但M號竟然剛剛好合腳耶!!說說這不是命中注定是什麼??


阿~忘記還有三雙古錐的襪子,但是就太colorful也不適合這張圖...


喬治在正事之外還要抽空去幫我選購的這種sweet實在是就感心的說~~(大心)
不過今天去看又出了好幾件超優的西裝外套跟鞋子.......(顯示為不知足的狀態)




2 則留言:

伊莉絲 提到...

他們的size怎麼買啊6.8.10 是怎樣?

Unknown 提到...

看一下size guide囉~
我都是買10號的上衣,12號也OK就穿起來寬鬆,8號的話就是合身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