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N of the day - HAPPYPPYPPY




自從換了新髮型之後心情特好!!!
上班前還十分悠閒的對鏡子自拍
想來炫耀一下我的新行頭-MARIOS oversize dress!!
下擺寫著HARD四個字母
我好喜歡這件喔!!就跟我的短髮一樣
整個是我的style阿!!!!
心情好到連今天忙到沒吃晚餐都沒有發脾氣這樣(?)


順帶一提手上那袋粉紅色的是上海老天祿,綠色的是清心烏龍綠茶
也就是今天的午餐是也!!(到底是出去玩還是上班阿??!噗)


是說下班時本想找喬阿治去樂華夜市續個芋頭球的緣
但誰知他才剛從內湖下課,所以約中間點比較不會讓我等太久
就去吃敦化南路的和民居食屋
在等帶位的時候我無聊問他是不是要請客
他開玩笑的說:今天是我生日耶!應該是你要請我吧~~
雖然我知道他是開玩笑
但我還真的壓根就忘了這回事@@


昨天是有在FB上看到那FB的雞婆提醒沒錯
剛好那時候他正在專心於翻譯外包文件
我只是很無聊的祝他Happy translation day這樣...
是說他也說他不在乎
我自己也是不在乎這類玩意兒
所以我們才那麼合阿!!XD


至於和民敦南店繼N年前來吃的時候給我的壞印象
(韓式石鍋拌飯整個白白的沒有醬就算了,石鍋根本是冷的!!)
這次也沒好到哪去
雖說帶位的服務人員很有禮貌到不行是沒錯啦!!
但一走進去就發現至少五桌都是沒收拾的碗盤空杯
連隔壁桌的人走經過還竊竊私語指著那些桌說:
這是小吃店才會有的情形吧?!XD
喬阿治點了生啤酒卻比菜都還晚上
催了兩次才肯生出來是怎樣?!


好險料理味道我還滿滿意的(還是只是因為我太餓?!)
春季限定的櫻花散壽司跟豐盛蕈菇雜炊很不錯!
下次去還會想點!
前提是如果還會去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