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Moleskine X PAC-MAN X 我家班比




YA!YA!YA! 終於得到新筆記本了!!由Moleskine發行的PAC-MAN(台灣是翻成"小精靈")30周年紀念版!!




原本想說去年是買黑色的,那今年就來用紅色好啦~但意外發現這黃色封皮上面還有點陣圖水果的版本,真的是超級可愛的!!所以就決定是它啦!!(誰知鋪好手帕當底想來拍本本的時候班比就出現了!!且以非常自然的姿態就這麼躺了下來...所以他也變成佈景之一了~噗)




翻開來第一頁就有可愛的小精靈唷!
(看班比一副就是想睡覺的臉)




另外還附贈兩張貼紙,怎麼捨得用阿吼吼吼!!!
(是說拍照的重點都不知該放在哪了@@構圖整個詭異)




其實黑色封皮的也不錯,有小精靈在上面,但黑色裡面是設計橫條的頁面,但個人偏愛可以隨性亂寫的空白頁
(看吧!這小鬼果真就這樣給我睡著@@)




Moleskine還特別做了這個有趣的小動畫~真沒想到這遊戲比我還老阿~不過也才差兩歲而已~嘖嘖


是說去年那本很可憐的沒啥在用,雖然是有在寫部落格所以多少會有一點影響(總不會那麼勤奮的把一樣的事情寫兩次吧?!)但其實我明明是很愛雕刻寫字的阿~且也很愛想一堆有的沒的不好意思寫在部落格上的白日夢計劃,都馬是可以寫在本本裡的.....今年一定要把它給寫滿滿啦!!


又,要不是班比那麼可愛否則一直打擾我拍照我就........也不能怎麼樣阿@@(攤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