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長記





今天終於去把沒精神的學生頭給剪短了
雖然不是新髮型,不過就已經知道自己就喜歡這樣嘛~
何必再硬要變出新花樣然後再去適應它
現在可沒有這種美國時間
又說到時間
覺得活到現在這把年紀可真的沒有覺得跑的跟飛的一樣這樣
根本像用噴射的形容也不誇張


是說上週六也終於解決了相當棘手的2013記事本
誰叫誠品的手帳展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到一個爆炸
幾經內心糾結拉扯之後決定買了這本HIGHTIDE 
*B6大小 *兩面一週的格式
*黑色外皮附有透明小夾層
打完折6百多還算可以接受
紙質超優良~用普通的原子筆寫都會變成溜溜筆喔!
重點是它從2012年10月開始
急性子如我就不用痴痴的等待跨年結束才能啟用它
(而且我也不幹跨年這種事)
另外還有一個重要意義
就是這個時間點也正好是被人誤以為我姓陳名列的開始≧ω≦


但是其實還是不夠寫
因為姓陳名列這工作很多東西都是有deadline的
需要條列式記下來否則開天窗的話那可不是說聲抱歉就能了事
且手寫更能加深印象(明明就是記憶力變差)
所以趁著去後火車站找聖誕節佈置道具的時候
順便找到了一本可以放公司桌上的A4大行事曆
黑色亮面硬殼很適合我
而且定價已經才兩百元了還打八折是怎回事XD
這樣就算寫很亂或寫錯也不會心疼了耶!


且從11月起得開始獨力完成一些工作事項
真的是每天神經都繃很緊很緊
現在是做夢沒夢到在工作才覺得奇怪
早餐或午餐要吃什麼已不再重要
不像以前工作會去想今天要吃啥?想吃啥?
不爽就要吃好吃的,爽也要吃好吃的
again!根本就沒有這種美國時間去想啦!


像星期五本來是可以比平常睡晚一些
等門市開店時間再去店上換陳列
(且前一天換到晚上9點整個是腰酸背痛腿腫脹非常需要好好休息)
但是有報價單要在當天給主管簽名回傳給廠商
廠商才來得及在施工日期前製作好所需的道具
所以早上還是乖乖進公司去,不過也好險有進公司
因為等到中午終於要從公司離開去店上才發現
前一天下午到當天早上發的mail全部都卡在寄件匝裡根本沒發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附加檔案是一些ai檔太大然後寄給很多廠商還怎樣
MIS又剛好不在公司裡,最後只好重新開機再試一次
然後又再度是換到晚上9點的一天
且一整天我只吃了一個酥餅喝了幾口水這樣
so what?


接下來有個三層樓大店要開張
是不是應該直接帶睡袋去比較方便阿XD
只能說姓陳名列不是那麼輕鬆的咧
好想好好運動來鍛鍊一下體力
可是真的連睡覺都沒時間了Orz
我想每天通勤走的那條往上的忠孝復興3層樓電扶梯就是最好的運動了


最後還是要來勉勵自己一下
雖然很累可是還是要堅持下去阿
就跟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叫做是:『撐過去就是你的!』
我知道剛開始的階段總是最辛苦的
!苦盡之後請趕快讓甘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