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新鞋入荷-BELLY BUTTON NO.910





嘿嘿~好久不見的穿搭日記了(揮手)
誰叫這種東西只有在心情好的時候才生的出來阿~
而這好心情則是伴隨著身高從167cm→174cm的愉悅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啊!!


我的新鞋BELLY BUTTON NO.910是也






我的愛牌UNBILICAL的另一條路線
今年推出白底的鞋款,就算是我這個黑色控也淪陷了@@
一開始穿可能會覺得有點誇張是沒錯


但是其實白底的比原本黑底的款式在視覺效果上比較沒那麼沉
實際重量也真的有比黑底的輕一些
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了我說真的!!


看起來有沒有覺得我的腿有變細咧~阿哈~
除了每天綁彈力帶多少有點幫助之外
這雙拉高比例的厚底鞋可說是功不可沒阿!!!
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