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N" of the day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N" of the day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1022

"N" of the day - Night & Day




今天應該是從天氣變冷以來穿的最有把握的一次!!
每次換季總有一段尷尬期,因為已經習慣當季的穿搭方式,會因為氣候不穩定而熊熊不知道應該穿什麼才好~尤其是不小心睡過頭的那個早上....(這溫度真是催眠啊啊啊~~)

雖說黑色是最保險的好搭配顏色,但也不是沒有穿過整身黑卻是一個糟的狀況@@
總之今天的重點是年初在HK購入的黑色棉質騎士外套,材質偏厚不過這樣穿了才挺,
加上他有個多設計個帽子(因為小雨懶得撐傘有戴上,但好像太黑看不出來XD)
比較不會讓脖子空空,我脖子頗長,所以喜歡這種設計~(但對於高領套頭衫可是敬謝不敏)
其他就是基本單品啦~橫條上衣~黑色內搭褲~黑色機車靴~
根本就可以只要換裡面上衣就過整個冬天了阿哈~

下圖則為今日之早點,鰻魚三角飯糰+桑椹汁,購於爭鮮~好健康喔我!!
覺得每次只po一張穿搭照好像有點無聊(是說介紹早餐又多有趣了??)
就...來點不一樣的嘛~當作練習拍食物照也好~噗



滿好吃的唷!!


20101014

"N" of the day - Yesterday




這是昨天拍的照片,
當艾波拍下我的那一秒其實掛在我手上的相機差那麼一點就會摔到地上,
好險我還是抓住背帶了~呼,仔細看可以大概看出我的表情其實相當驚恐,
想說該不會身邊的3C產品都說好要離我遠去就是了??
電腦主機送修/手機進水/印表機沒墨水/耳機一邊沒聲音....
要是連相機都砸壞我就要哭死了@@

骷髏頭T恤:no brand,購於師大已經消失的Hickies
灰合身褲:Cheap Monday,購於香港IT(好穿又不貴,以後我都要買Cheap Monday的褲子!!)
黑球鞋:UNBILICAL,購於EVEN@西門新宿(之前都放在陽台上被太陽曬的有點褪色了@@)

平常都是穿這樣,想不到有啥咪更適合每天出門的穿搭方式,所以只要換不同件T恤,不同件合身褲,加個配件就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怎麼講的好像我的穿搭都是隨隨便便@@)還是老話一句,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著很重要啦!!不要看某人穿了好看就以為自己穿了也好看,是說能活的那麼天真也是很令人羨慕的一件事吧~~(兩手一攤)

後記:
今天本人頭部以上相當不適所以請假一天,
對於這病痛感覺嘗試著細細品味,心知肚明是自己造成的
個人做,個人擔阿~


20101013

"N" of the day - 辣媽艾波




噹噹噹~~今天的主角是艾波唷!!
最近她染了新髮色又把髮尾燙了內彎,是我留短髮的時候最想要的鮑伯頭阿~~
手上還拿著我理性思考過後才忍痛放棄的iphone4,如果再推個裝著鐵男的推車就是日本辣媽了啦!!

插畫圖案T恤:FRAPBOIS(要不是在網站上沒看到這件,否則我也好想要唷~)
看不出來有雪花的雪花褲:UNIQLO(因為背光所以看不出來是灰色的)
黑色涼鞋:購於京站2樓arcorina(今年相當流行的假綁帶式涼鞋,有點跟的設計可以拉長腿的線條唷!!)
agnes.b午餐包:是雜誌附贈的小包包(是說現在根本都是看贈品在選雜誌吧?!噗)
JEANASIS抽繩項鍊:購於日本(黑色項鍊真的很好配耶~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因為我今天穿得頗普通,如果跟艾波一起放上來就輸掉了啦!!哈
如果有拍到好看照片再說...我的表情都超怪的是怎樣??

是說把這分類放在"姊妹聚"感覺似乎有點怪異,因為只是中午一起吃飯,但是還是要珍惜這看似習以為常的每日午餐,畢竟誰知道哪天艾波就要回家帶可愛的鐵男當家庭主婦也說不定阿~~


20101012

"N" of the day - 鍋蓋頭




剪瀏海後今天是第一次綁馬尾出門,果然有厚瀏海還是不能掩蓋住臉大的事實阿@@應該來戴個超大耳環混淆視聽XD雖然整個黑成一團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掛在肩上的外套:V(日本品牌,台灣代理的店也收起來了)
背心連身裙:ZARA(喬阿治去年出差時在香港ZARA幫我選購的禮物)
Legging:Vivienne Westwood(穿好幾年但只有起一點小毛球,很勇!)
涼鞋:忘記牌子了(反正會磨我腳,忘記也罷)
項鍊:可愛的古銅荔枝,金屬都變黑了還是想戴(結果只照到頭是怎樣?)




但有一點讓我很納悶的是,穿這樣到底跟"龐克"有哪門子關係阿??已經不只一次遇到只要穿得跟平常不一樣一些,就會有不太熟的人對我說:「妳真的很龐克耶!」的這種情況,阿到底是怎樣??不是黑色就是龐克耶~難道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用在我身上了嗎??說真的,不用沒話找話聊~我完全不會介意的啦!!反正我跟很多人都沒話聊阿~哈


後記:
很不爽的是PS免安裝版竟然無法用在筆電上(我看vista真的是超級天才的發明!!發明來讓大家氣到砸壞電腦以刺激新電腦的銷量!!)就算明天就要從"華碩皇家俱樂部"把送修的主機拿回來,我還是要上網下載PaintShop Photo Pro X3 的30天試用版啦!!下載一個超久,沒用過摸了很久我也甘願啦!!(怒)


20100926

喜宴穿搭之也有女人味的時候?!




話說之前一直很想亂花錢買參加喜宴的衣服配件那類的,不過以現在的眼光來說,不管是洋裝或包包,想買的都買不起,只好開始回想之前穿過什麼,再以此為基準開始去找平常很少穿的單品˙˙˙果真就被我找到這鍋蕾絲上衣,這東西我平常根本是不可能穿出門的啊!因為之前剛買的時候試穿過一次,真是緊的要我老命@@好加在這次有想起它,否則它就會永遠躺在我的衣櫃裡!!


裙子則是跟上次去參加佩姬婚禮穿的同一件,上次裡面配內搭褲是因為它會一直往上跑,怕會曝光,但這次可以乖乖的穿在腰上所以是配褲襪XD,加上去香港買的高跟短靴(我很有毅力的沒在回家的路上買平底鞋來換,因為喬阿治說要穿習慣!!)配起來感覺我真的有瘦耶!!YA!!但是還是會害羞~想想除了這兩次喝喜酒之外我也沒有穿過裙子了~噗


至於小飾品是一定要的啦!!因為手上沒東西會很不習慣,但若戴卡西歐又整個不搭,所以挑了中性的YSL皮手環,項鍊則戴了兩條,分別是黑色小星星的短鍊,跟金色素的長鍊,因為蕾絲上衣已經夠花了~但又算是規則的花,所以戴長鍊是OK的,只是就不能有墜飾,否則會整個眼花瞭亂,短鍊因為沒有碰到衣服所以有墜飾也沒差!!不過我還是挑黑色的可以跟下半身的顏色搭一起,是說出門前其實很趕,原本還天真的想去給人家洗頭順便修一下瀏海,結果發現時間完全來不及,所以就都挑安全色就對了!!(阿我除了黑色還有啥色可選??)


這張是我跟蕭品品都說不想被拍下半身但還是有壞小孩硬要拍的結果,雖然是很好笑的表情,但比起其他排排站的照片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卡自然啦~(明明其他張都不比YA會死的還敢說...)穿這樣加上長髮LOOK一直被說有女人味...嘖嘖~我想是年紀到了吧@@


20100317

N of the day - 想不出副標題



今天跟八年沒見的好友兩枚:玲玲跟玫君去吃下午茶!(應該也有八年沒吃過姊妹下午茶了!)聽不膩的八卦,有趣的舊事重提,有說到我之前如何兇客人的糗事(但我都不記得了咧?!)就是一直只顧著說話還聊到艘聲,結果都沒啥拍照,只好回家裡小而美攝影棚補拍今天的穿搭,並且驚喜的發現頭髮已經長到可以綁包包了耶!(原本是綁很高的馬尾)

用腳架拍了半天都不是很滿意,所以最後還是對著鏡子自拍,上傳到電腦後習慣會調一下顏色對比與銳利度,沒想到調了半天之後,還是捨棄一切選擇黑白配色,噗~不過除了深藍色的褲子跟上衣有一點難得的紅色出現之外,其他也是黑跟白阿~哈

粗針織外套:ZARA MAN,喬阿治的
內搭上衣:RAF,喬阿治的
有拿過來卻沒入鏡的包包:也是喬阿治的
合身褲:ZARA
雪靴:UGG

後記:每次穿這件厚的要命針織外套出門,天氣就會變不冷耶!明明昨天還很涼颼颼的說~而且還因為整體比例需求,那個頸圍也沒拿下來過!因為頭髮全抓上去綁了,脖子很細的我會導致臉看起來很大(阿本來就不小啦!哇哈哈XD)不管啦!總之比例真的很重要啦!!天氣永遠不是我的第一考量!(所以才常常感冒阿!噗)

20100309

工作側拍




今天也太冷了吧!!!整個是鼻水直流耶!整天走到最遠的地方就是陽台,還是為了拿搭配用的鞋(要不是塗了黑色指甲油,否則我的指甲一定是紫色的!)一直穿穿脫脫換衣服拍照,尤其是有一件皮衣真的太合身,脫到只剩一件背心才能穿的下他!哪個瘦子快來跟我買啦!越拍越有想把全部都留下來的感覺咧~


後記:
有一點點感到焦慮,早上依舊八點起床,但過了一小時後又任性的爬回被窩裡,是說什麼人養什麼貓耶~奇諾比我還會睡!我睡他就跟著睡,等我醒來他還是黏在我大腿上睡,也許是因為太冷了吧~(在幫他找什麼藉口阿我??)

20100304

N of the day - a touch of spring







話說我今早七點多起床到現在還是一個忙,中午偷閒跟舊同事們去聚餐,艾波帶了她的新寵兒Canon 5D2來玩~景深景深阿!幫我拍了幾張照片,正巧解決了本日生不出東西來的窘境@@

我穿的橫條上衣跟翻領外套也是新品唷!褲子是在香港D-mop買的Cheap Monday jeans,很常見面的Minnetonka流蘇靴,與很少出現vivienne westwood烤雞包,是以淺色系為主的搭配~如果不要走出冷氣房的話,這件外套也是很舒適低~哈

人客阿!再給我一些時間!!(小羊拜託等我一下啦吼~~~)


***

後記:
話說我的橘子小貓(「奇諾」或「麥昆」?名字還沒決定)明天晚上就要來我家報到囉!所以剛剛還跑去大型寵物用品店買一堆貓咪用的stuff!貓砂跟貓飼料都超級多種類的!看的我眼花撩亂阿@@總之就是很多事情都一起來,連感冒也一起來暸~是說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阿阿阿阿~~~





20100225

N of the day-倒數2天



倒數第二天,心情有好一些

中午跟小佩姐與陳世美(以上皆為我亂取的綽號)還有閔弟去吃南西附近的義大利麵(少少幾張照片在flickr)原本想來個盡情的八卦噴口水時間,怎知鄰近三桌都是自己公司的同事,只能壓低音量的說~而且今天又心血來潮穿了那件買了很久終於扣的起來的沒彈性牛仔褲,害我麵都吃不完感覺就飽了!還有我竟然沒戴項鍊耶!難怪怎麼看怎麼不習慣?!

下班去看了小黑貓,不知是因為我沒養過貓還是是因為黑貓,怎麼覺得怪怪的??也有試著摸她,也有被她小咬了幾下,臨時的主人也很熱心的跟我講解一些有關飼養貓咪的問題,但還是覺得不大對勁咧?!本來還以為今天的日記會是有關領養貓咪的,還跟陳世美想了很多好笑的名子說...所以是沒有那所謂的緣份嗎??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辦公桌上跟抽屜裡的東西都還沒收拾阿@@天啊~~~

20100213

頑張ります!




不知怎麼著,調一調就把照片調成素描的樣子了,還真是有趣~

至於今年的除夕圍爐...嗯,提醒了自己要更加努力!!

頑張ります!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0091221

"N" of the day 17 - fxxking freezing




今晚去國家音樂廳參加紐約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音樂會
The Chamber Music Society of Lincoln Center
(為何總是逃不過匆匆啃完MOS然後衝到座位上的宿命...)
第一首是舒伯特的A大調小提琴奏鳴曲<二重奏>
可能是因為有點感冒,一開始很想睡
(還是其實是因為我跟舒伯特不熟??)

第二首是表演蘇聯作曲家:蕭斯塔可維奇的E小調鋼琴三重奏
負責大提琴的David Finckel真是可愛~
最後一首是我的愛:布拉姆斯F小調鋼琴五重奏
我只能說~把一年份的掌聲都在這場演奏後拍完了!
原本負責彈奏布拉姆斯這首曲子的傳奇鋼琴大師Leon Fleisher
在六次謝幕之後還表演了一首安可曲!
真是值回票價阿~

整場觀眾都很嗨~沒機會在會場內拍,只好在捷運站拍一下今天的穿搭,噗

外套:非常保暖的moussy外流貨
比專櫃便宜很多是沒錯,但一拿到就發現兩邊口袋都破洞是怎樣??)
黑色上衣:師大B甚麼碗糕的店買的
(肩膀有特殊設計,但太冷我實在不想脫掉啦!)
內搭雪花褲:誠品外面的路邊攤買的
(現在警察似乎抓很兇,都沒有攤販可以逛了說~嗚嗚)
雪靴:UGG的巧克力色,比黑色那雙再高一些的半筒
(這種天氣穿剛剛好!)
包包:FEDNI購物袋

另外今天頭髮捲的感覺起來比較長咧~還是因為旁分一些的關係?!
最好每天都可以捲的好一些,否則哪天又莫名跑去剪個瀏海之類的
我想我應該會後悔吧~~

20091215

"N" of the day 16-鬥雞眼



中午到新光三越去,艾波和閔弟在親子那層購買媽媽用品
我擅自脫隊去找李鍇屁聊天,看到長鏡就想來拍一下全身
沒想到把外套跟衣服都遮得差不多了是怎樣?!
而且我發現自拍會鬥雞眼耶!噗哈哈哈

旁邊那隻鼠科的一種是李鍇屁的新寵兒,她真的沒養寵物會全身不舒服!
從高中到現在她養過兔仔,狗,貓,鳥,是要不要那麼有愛心?
趕快結婚生個小孩來養個過癮好啦!

話說這件外套是JEANASIS還沒代理進台灣的時候就買的了!
被帶日貨的賣家狠狠噱了一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牌子定價根本沒那麼貴
一定要慎選代購的人兒阿~


20091210

"N" of the day 15-Nice & Warm

艾波今天帶了這台"黑鳥"來,是要自己組裝的很有趣的一台底片機,艾波說:別說是對焦了,光是找要拍的東西就對很久!正要拍的時候覺得旁邊三位長者很可愛,就一起把他們拍了進來,沒想到艾波看了說:[再過不久我也要跟他們一樣啦~](也擔心的太早了吧!)走到當代美術館那附近吃飯,順便去逛一家賣包裝材料的店,意外發現到這條巷子,旁邊房子的牆面上不知為何有立體的英文字串,應該是咖啡店之類的吧~總之是一條很不像台灣的巷子~噗
昨天才說光線很難抓,今天的光影是在軟綿綿個甚麼勁??配上我的粉橘色針織外套,總之就是一個柔焦阿~即將邁入28年華的我,應該要有點女人味兒才是~(妄想中)

ΨΨΨ

Cardigan:FRAPBOIS
Top:Zara
Glasses:Ray-Ban
Legging:Accessorizes

20091209

"N" of the day 14-new color




今天難得套了MUJI帆布鞋出門~便宜又好搭配!不過會有些磨腳就是了~但穿踝襪又會露出來
,我都是以美觀為優先啦!所以穿的話就要有被磨的心理準備˙˙˙˙




好啦好啦~終於放上頭髮染後的照片,因為層次很低所以只有髮尾部分比較明顯,裡面都是紅褐色的唷!但其實我只有跟設計師說我想要紅,但不要像鄭秀文那種紅,然後就直接染了!所以根本不知道染出來這鍋是哪種紅??噗


明天來綁個馬尾照照看就會很清楚吧?!但是那個光線真的很難抓耶!閔弟也是拍了半天~但連我自己到現在有時還是會跟小黑很不熟這樣,總是拍不出個滿意的!我看這種東西也是要靠天份的吧?!


20091126

"N" of the day 12-unbelievable unbilical





這五雙鞋都是我的愛牌UNBILICAL,以相當優質的皮革製作而成~全部加起來都可以買一台MacBook 13" 了!(好想換新筆電阿阿阿阿)


第一雙是那個黑白前後相反那雙,可以說是這牌子的入門款
有次去吃那種進去要脫鞋的居酒屋出來發現鞋子變一頭朝前一頭朝後
不知道是那位善心人士以為我鞋子放錯,特別幫我把同個顏色擺往同一邊了@@


最上面那雙是可以折的2 way過膝長靴~it's my favorite!想當初想買過膝長靴的那一季
就我匪淺的搜尋過後只有chanel有出@@好不容易被我等到他出了這雙
買了至少三年有,到現在店裡已經是以基本款型在販售囉!


T字娃娃鞋已經被我穿到快爛掉,因為實在太好配了!
只是因為她故意做得比較寬版,所以會一直被說腳很大~哈


左上方那雙運動鞋陪我日本走了五天都不會腳痠的說,至於右下那雙怪異算尖頭鞋
這樣拍看不出來他下面的跟被包入鞋底一體成形,所以有增高的效果
美中不足的是會磨腳阿阿阿阿@@
所以現在還是跟新的一樣,等冷一點穿褲襪再來配它出門!


已經不敢數自己到底有幾雙鞋,該是找一天來整理整理了!
話說那為了這幾雙買的皮革保養油,還好好的放在角落開都沒開過....


這裡有介紹這個牌子的相關訊息(當然不是中文)
去看看吧~

20091120

"N" of the day 11-11月是好月





圈1:裝很不熟的第一次合照
圈2:三八本性畢露
圈3:艾波受不了我的站姿而苦笑了(要看清楚的表情請見福利課


星期五是阿閔的生日(從那天起到明年二月我就算比他小一歲阿哈)
生活組+艾波一起去吃中山北路上台泥大樓旁的Mr.Onion
對於那裏的環境我只能說
午餐時間吵鬧/素食套餐普通/不會想再去了啦!


不過重點還是阿閔阿~為何會說11月是好月
因為我認識11月出生的人個性都好好喔~哈
要是沒有阿閔的話,我的無線滑鼠都不知道摔壞幾個了XD
(上班時只要一不爽,第一個念頭就是想把滑鼠丟出去!)


Dear 阿閔
希望妳能趕快達成目標,有天能成為我的合作夥伴吧!GOGOGO!!!
以後不管是有多少的怪異廠商或是奇怪客訴,每天都還是要快快樂樂的唷~


Love,尼扣

20091115

"N" of the day 10-my love



總之今天的主角是滿13歲的吳小紘啦!
帶他去世貿旁那家fridays吃午餐還有去晃晃已經被大陸同胞攻陷的101

至於我的衣服也都露面過了
除了針織外套是giodano ladys
那來介紹一下喬阿治的 哈
上衣:Cos
牛仔褲:H&M
皮帶:Acne
鞋子:Zara
包包:mulberry

還要趕明天要上線的要給設計做edm的資料˙˙˙
先這樣啦!


20091113

"N" of the day 9-it's a miracle!





I am really took a shock!because the jeans make my legs look so skinny!can't believe it!!that's too good to be true, haha~


興奮到要用英文做開場白了!這燈光美氣氛佳的所在(會客室)根本就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阿!(就在我位置旁邊阿!)真沒想到我的腿也有變細的一天!哪怕只是因為一件褲子,也開始擔心它被我撐鬆的那天到來@@某天認真問了喬阿治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讓褲子被撐鬆,他一副泰然自若的回答說:「變瘦阿!」...很好!說話就是得一針見血阿!(難得有這種讓我無法回話的時候)


當然艾波的技術與GRD2才是最大功臣,就算當下很想把手上的GX200給扔掉,但也得承認這是人的問題阿!光是砸錢買好相機也不是辦法呀~

上衣:Zara
襯衫:FRAPBOIS(那被誤認成圍巾的東東其實是跟襯衫連在一起的玩意兒)
皮衣:primark
褲子:BLANK
雪靴:UGG


後記:寫這穿搭文也一星期有了,很快地衣服就開始重複了!證明愛穿的也就是那幾件,所以就是要透過搭配不要讓人家發現啦!哈!但風格一旦確定之後,也比較少會失心瘋花錢買其實並不適合自己的單品,雖然也是很愛買類似的東西,像黑色褲子我有四件,深灰色有兩件,淺灰色有三件,更不用說深色內搭褲跟褲襪了,阿誰叫女人就是愛買嘛~~看我還不是又找到BLANK這等好物!以後就只要買這牌子的褲子就好囉~哇哈哈